数据中心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的一管理范畴,实现信息系统数据的统一管控,提高数据质量和数据的利用效率,提供安全、完整、统一的数据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保障。现制定本办法。

1、 数据中心系统设备统一放置于网管中心,执行网管中心的相关规定统一管理。

2、 服务器中软件应为正版软件,禁止在服务器中安装没有授权证(License)的软件,不得在服务器中安装测试 版软件。

3、 系统管理员须定期检查数据中心是否工作正常。

4、 学院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应指定数据运维的负责人和接口人,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指导和协助下,开展数据 运维工作

5、 数据中心的数据采集来源于各职能部门的相关系统,各职能部门应确保相应数据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及时。

6、 各职能部门在开发或购买新的应用软件时应要求厂商或开发者提供数据中心连接所需的相应接口。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