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术报告厅介绍

学院学术报告厅是学院举办学术报告、学术讲座和各类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场所,由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管理和维护。截止2018年1月,共有两个学术报告厅在用。

第一学术报告厅位于图书馆一层南侧,也叫图书馆报告厅,于1998年随新校区一同建成并投入使用。2014年和2015年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新了液晶大屏,加装了同步电视屏幕。目前该报告厅包括控制室、接待室、会议大厅等功能区,内部面积280平方米,座位172个。

第二学术报告厅位于2号教学楼A区东侧,2015年下半年由原考务办公室和模拟法庭改造而成,于2016年3月投入使用。该报告厅安装了高清液晶大屏、顶部液晶显示屏,音响设备和自动录像等多媒体设备,功能较为齐全。目前该报告厅包括控制室、接待室、会议大厅等功能区,内部面积460平方米,座位278个。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