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3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在崇德楼B310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石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石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地学习了陈联记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会议的主要任务,对去年和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进一步强调从严抓好政治引领和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从严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治长效;从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夯实基层基础,整体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从严强化“三不”一体推进,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石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委书记李连喜的讲话精神,主要是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就做好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就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要进一步加强会议精神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石宁同志总结强调,我们要按照学院部署要求,确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部署落地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