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升级切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各系(部/院)、处(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工作安排,经请示学院领导,定于2017 113日(周五)上午8点—6日(周一)上午8点对办公楼、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技能楼A座、技能楼B座、图书馆等网络进行升级切换。网络升级切换期间,原网络中断。

一、网络升级切换后,所有计算机的IP地址(各系部的机房除外)需要更新设置(《计算机IP地址的设置流程》见附件)。请大家在网络升级前将《计算机IP地址设置流程》下载到本地计算机,在网络升级切换后,按照流程配置计算机的IP地址。

二、本次网络改造对实名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所有用户全部使用web认证(网页认证),原客户端认证将不再使用。

教职员工的用户名和密码沿用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密码少于3位或多余16位的被重置为111111);

学生的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中专学生的用户名是身份证的后10位,初始密码是身份证的后6位)。

登录成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谨防密码泄露。

网络升级后,每间办公室均提供有线、无线两种接入方式,请大家不要再使用以前的无线路由器,避免信号干扰。

三、为确保切网工作顺利进行,本周四下午对各部门的信息员进行培训,请各部门信息员认真负责好部门内培训工作及相关配置的调整工作,同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分区域巡查解决技术问题。周一800切网后,各部门如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直接与区域负责人联系。区域技术负责人分工如下:

办公楼、书香园、校医院:

于欢(15831138192) 刘炜(13383239206

第一教学楼:陈哲(15369135932

第二教学楼、球类馆、体育场:赵杰(18732101868

图书馆、学工部、物业:姚军(13315123999

技能楼A:刘迎春(13930134055

技能楼B:金立群(18633000096

网管中心服务电话: 891657236802016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12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