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院企业网络服务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随着我院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我院开展工学结合等教学活动。为了进一步提供服务质量,满足企业的网络需求,特针对驻院企业网络建设项目提出本管 理办法。

1、驻院企业可根据工作需要,通过学院合作方向学院 提出网络建设项目。

2、驻院企业提出的网络建设项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建设的必要性及方案的可行性,并报主管副院长审批后,由驻院企业出资、组织施工,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监督是否严格按审批的施工方案进行施工(主要指线路的路径、节点位置等)。施工完成后,其施工文档必须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备案。

3、驻院企业使用学院网络环境,必须遵守国家及学院相关互联网的相关管理规定,填写《网络环境使用协议书》,并由学院相关机构审核同意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确定其IP等相关网络配置参数并负责相关的技术保障。

4、驻院企业使用学院网络环境,应按使用的IP数量缴纳相应费用,费用收取按年计(不足一年,超过6个月按年费用的一半收取)。

5、驻院企业网络拓扑结构,必须遵从学院关于网络建 设的总体规划与调整。

6、驻院企业的网络建设项目,其线路、不可拆除的设 施等所有权归学院,在使用、搬迁时不得随意更改、拆除。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