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学术报告厅是学校举办学术报告、讲座、各种工作会议 等活动的场所,为加强报告厅的管理,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报告厅管理规定

1、报告厅的使用安排遵循校级会议及活动优先的原则。如无重大会议及活动安排,则按照申请时间顺序安排使用报告厅,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统筹和调整。

2、学校或各系部使用时必须有管理人员负责学生进场和退场的疏通并在会场内进行组织和管理,活动组织者配合报告厅管理人员做好设备的使用及维护工作,尤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使用完后,及时恢复报告厅原有布置并清扫会场 卫生。

3、报告厅管理员在使用前要调试好音响、灯光及多媒体设备,会议(活动)结束后,管理人员要认真检查、清理 场地、关闭电源,确保室内安全。

4、报告厅管理人员对每次使用情况进行登记、检查。室内设施在会议期间如遭人为损坏,由使用单位或个人负责赔偿,并追究会议组织者的相关责任。

5、报告厅管理人员对报告厅内的电线路、灯光、设备 和幕布进行定期检查,防止引起火灾事故及使用上的不便。

6、外单位使用学术报告厅需经学院有关领导或授权经

办部门同意后方可使用。

7、第二学术报告厅座位数现有座位278个,无线手持

话筒2支,座式有线话筒9台,led和高清电子显示屏各一块,笔记本电脑请使用部门自备,外接笔记本接口为HDMI高清接口(如需报告厅提供请在申请表上标注),使用报告厅相关设备请提前告知。

二、报告厅报批程序

1、由使用部门人员(或使用人)填写《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通过OA即时消息上传发送至部门负责人审批;

2、使用部门负责人同意后通过OA连同申请表附件转发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

3、外单位使用学术报告厅需由经办部门发送申请表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

4、使用部门需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使用申请表;需要

变更或取消使用计划的,须在预约使用前1个工作日通知。

三、报告厅使用要求

1、进入报告厅须衣着整齐、举止文明,禁止穿背心、 拖鞋进入。

2、保持厅内卫生干净,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吃 带果壳的食物和随地丢弃垃圾。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报告厅。

4、严 禁 传 播 违 背 国 家 法 律 法 规 、 教 育方 针 和 对 学 生 有不良影响的言论。

5、爱护公物,严禁一个座位坐多人,不得踩踏座椅。

6、报告厅内多媒体设备和音响由管理人员操作,未经 允许,任何人不得动用。

7、严禁使用铁钉打孔,只允许在报告厅内指定位置张 贴悬挂横幅标语。

8、凡违反上述规定的,管理人员有权采取制止违规行 为、请出场外等处理办法。

9、报告厅使用完毕后,由使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同 检查,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以备下次正常使用。

为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今后学院各部门申 请使用学术报告厅时,不再使用纸质填报。

Copyright© 2018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